如何指导孩子看电视?

;">一家著名媒体的总编辑曾对我说,孩子对电视的着迷让他震惊。“儿子上小学三年级时,我每天送他到学校才去上班。可是一天老师来电话问我,孩子怎么3天没来上课?是不是生病了?我莫名其妙。后来儿子承认,他每天乖乖跟我进了校园,见我走远后马上溜回家放录像,看连续剧《雍正王朝》。你说这小孩子有多大胆啊!”一定要控制看电视的时间和内容.

不要以为他小,他可以做出很多你们意想不到的事。不管做什么事,孩子都需要家长的正确引导。

最后编辑此帖2009-07-08 12:03:34。

是的,加强管好孩子我家的小家伙看起动画片来眼睛眨都不眨一下的,认真的很呢,也担心。慢慢来,有的事不能太急

电视看多了,又坏眼睛,又对宝贝的成长没有一点好处哦!一定要控制孩子看电视的时间,可以采用分散他的注意力的方法,比如和他讲故事;或者带他玩游戏;如果父母有时间,就干脆带他出门去溜达溜达,慢慢的纠正他爱看电视的习惯。

小朋友的教育还真是一件麻烦事呢!好像也不能说是麻烦事呵,应该说是需要用心去做的事!大家加油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指导孩子看电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