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打疫苗后猝死?

 昨日下午5时左右,一群家属冲到华洲街龙潭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口,要求卫生站给死去的孩子一个说法。据了解,他们的小孩上午在卫生站打过疫苗,没想到下午猝死。目前,卫生部门和安监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昨日下午6时,记者赶到海珠区华洲街,龙潭社区卫生服务站门口的一段路已经拉起了警戒线。记者透过警戒线看到,卫生服务站贴满了“无良医生医死小孩”的标语,家属在卫生站门口点了香烛。谈判僵持了两三个小时,仍不见有进展。

  “死的是一个10个月大的婴儿,上午在卫生站打了疫苗,没想到下午就死了。”住在附近的何先生说。一个围观的群众也表示,他的孩子也曾来这里打过疫苗,但出这样的事情,以后肯定不敢来这里打针了。记者欲了解具体情况,但遭到维护秩序的工作人员拒绝.

这个医生正是缺德

哇!玩这些竟会让宝宝如此聪明!

最后编辑此帖2008-09-25 15:50:19。

2楼的太过份,在这样的贴子后面还好意思发广告!有这样的事?太恐怖了!怎么会又这种事情发生呢,猝死的宝宝之前有没有什么其他不适啊我家的宝宝满月打了针回去,下午也是吐血水,第二天还拉黑的大便.吓的死我.而且现在每个月都有针要打,难道真的要打那么多针吗??居然是每个月呀.一直要打到一岁多.太过份了啊.不打不行吗.
更多精彩内容:疫苗 卫生 下午 个月 服务 这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打疫苗后猝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