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姑娘明天就满三个月了哦:)

我家的小“围巾”快满三个月了哦,特写点东东纪念一下,呵呵

我家姑娘出生后按她的什么生辰八字命理等等取的名字,结果听着就和“围巾”差不多,所以叫她小“围巾”。小“围巾”的爸爸每月都会去诸葛亮当年种地那旮旯出差。孔明老先生不是老叨唠什么宁静而致远吗,所以小“围巾”的爸就说呵呵孩子就叫致远啦,小名呢就叫狗蛋。《平凡的世界》中孙少平他大姐家的儿子不就是叫狗蛋吗,呵呵,好养啊~~~~(他以为是男孩呢)结果没成想狗蛋没有生了个丫头,彻底打破了他和儿子一起打电脑游戏的梦想。(小“围巾”的爸爸唯一的爱好就是打打电脑游戏。)

小“围巾”明天就满三个月了最喜欢洗澡玩水再就是她爸爸抱抱。小家伙没事的时候啃啃手指头,没事就在哼哼几句,你还得在旁边看着回应她。她一个人哼没人理她可是很不开心的哦,马上就会大哭抗议的。别人都说生儿子以后那是两个男人爱一个女人(老公和儿子都会爱我),反之生女儿呢就是两个女人爱一个男人。唉,小“围巾”生下来就像她爸爸,我一肚子的不舒服。你想十月怀胎孩子一点都像我,小“围巾”的爸爸经过仔细研究之后说:呵呵,你看嘛孩子的脚趾角和你一模一样呢。

祝各位看贴的顶贴的生意兴隆,合家幸福哦~~~发财,发财,发大财!!!

有意思 呵呵 顶起给宝宝买个礼物!本店有宝宝布书,玩具,口水巾,反穿衣!都是些益智玩具,对宝宝早教很有帮助!品种多,质量好,价格便宜!最重要的就是宝宝很喜欢!你家小围巾,真可爱。有没有图片发来看看。呵呵,哦,宝宝每天都在长大哦,支持一个的呵呵,有没有图片啊,上张图片就更好了噢言语之中露着幸福,好羡慕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家姑娘明天就满三个月了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