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哟宝贝亲子网哎哟市场宣传策划书

2009年3月Aiyobaby_Project产生,5月制作,7月结束,8月积累,9月我觉得可以进行实地的市场推广。7月和8月,哎哟宝贝亲子网已经在在BaiDu,Google,Bing上获得了良好的排名。而且网站内容上面积累的也差不多了。现在我觉得可以做推广了。如果这个做的好,那么AIYOBABY和哎哟网这两个名字会被更多的人关注。如果成功,那个时候我觉得我们不仅仅只有流量,还有哎哟这个品牌效应,以及为了哎哟宝贝下一季的发展奠定基础。

                                                         网站推广(1) 

网站要加入新的策划。我的意思是进行哎哟宝贝之星的评选。会员在AiyoBaby上面上传自己的照片,然后发给自己的好朋友都给自己投票。获得第一第二第三名的我们提供奖品(奖品可以包括豆浆机,电磁炉,微波炉,玩具,衣服,化妆品等)。让会员去主动发自己的宝贝给别人,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知道我们。这个活动如果开始搞,至少每个季度进行一次。

                                                          网站推广(2)

我现在人手不够,每天忙着更新网站,管理网站,我想要些有想法有策划编辑能力的人,做户外调查还有户外活动。大学生,兼职的都可以。
具体流程是:制作哎哟宝贝亲子网广告牌地铁里面找到有孩子的父母小孩子拿着我们的广告牌照相我们给小奖品回到公司我们加工放在网上。这样子别人才会认为我们有能力有实力去做这个,而且路线和其他人不一样。

                                                             关于盈利

再次说到盈利,我当初做这个Project不仅仅是单纯的爱好,也不是做个人网站。最终目的就是盈利,而且这个项目是属于公司投资的,他的每一个发展也和公司的资源结合。哎哟宝贝的婴幼儿不是最终目的,而且我也从来没有说过要做哎哟宝贝婴幼儿这个网站。哎哟宝贝不断发展也在不断的转型,目前最确定的就是会向着购物网方向转变。

                                                             盈利模式(1)

1.挂广告,不论是百度的还是Google的,其实现在都可以挂广告。不过只是流量没有到我满意的地步,而且会影响用户体验。
2.跟客户合作,我们流量大,就可以让购物网客户做他们的广告,我们收取广告费就可以了。
3.我的目标是开始年后着手哎哟宝贝购物网的策划以及实施。这个才是现阶段的最终目的。而且所谓的女人和小孩子的钱比较好赚,也是我开亲子网的原因。目标群体就是女人(妈妈),流量有了,名字被别人知道了,购物网稍微做些宣传就可以了。

                                                            盈利模式(2)

这个方案原来是我第一个方案书里面提到的AIYOBABY少儿模特。少儿模特主要是为了摄影和购物服务的。Aiyobaby的首页会有BABY投票按钮,我们可以举行活动凡是每一期投票高的会员,就可以做我们的小小模特。我们可以让他去摄影棚为我们的购物产品做宣传,同时我们有些少儿购物网客户的话可以通过我们找小模特给他们产品做广告。像AiyoDigstudio一样。                         

    

效应图解:  

比如地铁里面挂了两个手机广告,一个是SONY的,一个是AIYO的。路过的人看了后会对谁比较熟悉。当然是sony,因为sony这个品牌被所有人知道,自然会关注sony多些。AIYO的手机知道的人少。被人第一次接受分不清做什么的。所以我觉得营销,就是应该先去
’营’,再去销售。新生的名字一上来用钱做广告做市场,关注度和效应并不大。我觉得网络慢慢成为主流媒介。炒作和网络广告才是王道,既可以省了钱,又可以让更多的人关注。在此之后进行花钱广告,效应会更多好的。

后期发展

 做这么多还是营销的一部分,氛围+市场有了,就不怕后期发展规划不确定了。
关于哎哟宝贝向购物方向发展,目前想到的是做代购,最近我也在了解中国国内代购的市场前景。等我全部调研完了,会有分详细的说明书来进行。希望哎哟网www.aiyonet.com支持哎哟宝贝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哎哟宝贝亲子网哎哟市场宣传策划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