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减肥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一直以来都在寻找一种比较有效的减肥方法,上大学后不知道为什么体重有所上升,,于是有时候有节食,可不见成效啊,后来工作了,由于工作的性质,偶是搞软件开发的,慢慢的体重有所下降,其实其中的缘由很多的,工作性质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是练上了瑜珈的缘故,由于工作的地方离书城很近,所以每天中午就在书店呆上一个小时,看看书哦,这样我就迷上瑜珈,加上自己能够坚持所以一个下来就瘦了挺多的,五一回去的时候姐夫看到我都吓了一跳啊,问我是不是有吃减肥药啊,当然没有,我是那种为了瘦,而不要健康的人吗?一点心得大家分享一下

瑜珈是很好的运动,我也喜欢,不过很难坚持呢科学研究证明:只要使用过饲料添加剂的禽畜产品,均不可避免会有不同程度的激素残留;高温水煮,无法驱除禽畜产品的残留激素,只会形成恶心的激素泡沫;含有残留激素的禽畜产品,食用后会感到恶心,甚至出现肥胖.性早熟和癌症。激素PASS机能消除农药的残留,具有:完全杀菌.超强解毒.完整保鲜.除臭除霉.瞬间净化.强力除氯.强效漂白.养生保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瑜珈减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