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店经验

首先,第一,要花时间:随时随地让客人找得到你

作为开网店人员,最佳的工作状态就是,无论何时何地,都能与客户保持联系."我办公室有电脑,家里也有电脑,都有网线的,因为我服务客户的宗旨是: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只要他有需要就可以随时联系我,这样才能体现出网店交易的优势.其次,要花精力,够专业.别看隔着万水千山,客户能感受到你的服务.虽然是通过电脑屏幕,但是更要用心交流.网络交易尤其要花很多的精力.我个人觉得应及时跟进网店生意,一个一个服务到位,做品质第一,信誉第一,这样我们的客户群体会越来越大,老客户也会更加牢固."我相信我能做到:及时跟进客户寻找适合客人需要的,在线服务与咨询,最重要的以平常心与客户友好交流,做到客户满意!我清楚地认识到,整个中国产品价格已走进公开透明化,现在竞争的是我们个人的管理,而对于销售性质的网店竞争的更是服务!

第二,情感投入:做生意前先成朋友

"我已经把回复客户咨询当作一种乐趣.不伦这个客户最终下单与否,我都会及时回复他我店铺内的最新活动与最新款式.我把每个客户都当成自己的朋友.而且把每个客人在咨询我的同时都加入我的朋友一格内.让客人一个个的咨询,变成了订单,变成了朋友,有些在互相了解后,因各种因素没办法合作,但我始终对他们以朋友看待,时常聊聊,时常去问候,慢慢地也就像多年的朋友一样;其实我们并无见过面,甚至也没有视频过,就是秉着一份真诚的心,以友相待!因为金融危面多多少少对我们产生了影响,多亏了这些好友的支持.才让我在开店以来取得一些信誉。

学习一下,不过如果生意忙的掌柜肯定做不到,一句话都要半天才能回

恩,这个问题我想大家都遇到过而且还会经常遇到的.那么我想按照我的看法呢,是首先不管你有多忙别人问你的时候都应该回复一下,要让客人知道你在线的.问候一下请客人稍等,我想这几个字,回复一下大家都应该有时间的吧.这样就会多一个客人了.

学习一下,呵呵,说得不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网店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