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多吃苹果可以补锌

 医学专家研究得出,治疗锌缺乏症方面,苹果汁具有惊人的医疗效果,采用“苹果疗法”的效果,甚至优于含锌量高的牡蛎。医学家还发现,苹果除含有丰富的糖,维生素A、B、C等外,还含有比牡蛎含量还多的锌,是补锌的最理想的食品。因此,父母平时应该让你的孩子多吃一些苹果,就可以从中摄取取足够身体生长发育必需的锌乃至其他营养素,既可预防锌缺乏,也可矫治因缺锌引起的病症,即使成年人也同样需要补锌。此外,在吃苹果时慢慢咀嚼也很重要,一个苹果吃15分钟,可杀死口腔里90%的细菌,对防治龋齿也大有好处。

  不过,吃苹果也是有讲究方法的,在吃前最好把苹果洗净消毒,然后连皮一同吃,因为一些微量元素及钾都集中存在于苹果皮里,若是削皮吃,一些营养物质就会白白丢失了。

对 据专家研究一块硬币大小的苹果皮中维生素的含量就比一个大苹果的含量要高支持楼主孩子缺锌在中国是一个普遍的现象!补锌的产品大体分为三个阶段,处于第三阶段的就是安全没有副作用吸收率高的生物锌酵母锌,全国专业孕婴杂志《妈咪宝贝》、《妈咪宝贝》热荐的专业为孩子补锌的开智酵母锌深受市场欢迎!详情请浏览淘宝网布谷鸟商贸,开智酵母锌页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多吃苹果可以补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