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妈妈好辛苦啊

我是09年3月8日结婚的,算是80后甩尾的一批了。我有一个很爱我疼我的老公,别人都说我结婚太早了,可是我觉得很幸福啊。

现在怀孕已经6个月了,刚开始的时候特别辛苦,每天都吃不好,睡不好,吃什么吐什么。在就是晚上老喜欢上厕所,人都瘦的不行了。

然后我老公就给我买了4盒保灵孕宝吃了,别说,效果还真不错。孕吐减轻了很多。真的很谢谢他。现在吃嘛嘛香啊。刚去照了B超。

宝宝的头很大了,不知道是不是吃了保灵孕宝的。只要他健康就好,头大聪明,呵呵。现在我老公每天都要我听莫扎特的音乐,说是对宝宝

好,他希望他长大后成个音乐家。我只要他平平安安就好啊。

自己抢个沙发先当妈妈是很辛苦的.图片都看不到.做妈妈是很辛苦滴,LZ还是才开始呢,等你生了宝宝,苦才开始呢。但是辛苦并快乐着!

是的很辛苦,但只要你想着你可爱的宝贝,还有疼爱你的老公你就不会觉得了。

最后编辑此帖2009-07-02 10:52:44。

还没做妈妈,呵呵图片看不到啊

做妈妈确实很辛苦的,怀孕辛苦,养孩子更辛苦。

我也是孩子她妈,开着网店,带着孩子,真叫一个累啊十月怀胎到哇哇落地,看着他健康快乐的成长,再辛苦也都微不足道了

不知道怎么的,发的图片都看不到,郁闷死

图图看不到哦!楼主加油!妈妈最伟大!

现在好象看得到了吧

谢谢楼主的分享。看不到图片,幸福的准妈妈。祝你健康好孕,幸福快乐每一天~~有空去我的小店看看,都是宝宝穿的用的。专柜正品可以去专柜验货,欢迎你来选购

不是啊,图片看的到了啊。我每次上都看的到啊

更辛苦的还在后头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做妈妈好辛苦啊”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