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装尺寸测量与计算公式

大童:XL:58-60CM 中童:XL:50CM 中小童:XL:45CM 小童:XL:35CM 怎么样才能为儿童选择一件合体的童装呢?便捷的方法是让儿童直接­试穿或进行精确测量,但是如果儿童不在场或无法测量时,只知道孩­子的身高仍然可以通过计算选择合体的童装。 一般情况下,儿童的头部占总身高的20%,体高占总身高的80%­。为儿童选择服装时,通常以体高为标准。 儿童短裤长约等于体高的30%; 儿童衬衫长约等于体高的50%: 儿童长裤约等于体高的75%; 儿童茄克衫约等于体高的49%; 儿童西装长约等于体高的53%; 儿童长大衣约等于体高的70%; 女童连衣裙约等于体高的78%。 例如,身高为100厘米的女童,体高为100厘米的80%,约8­0厘米。如果选购一件连衣裙,衣长为80厘米的70%即56厘米­长。如果选购一件衬衫,衣长为80厘米的50%即40厘米,如果­您出门在外为家中的孩子选择童装,不妨按照这个公式计算一下,为­孩子选一件满意合体的服装。

欢迎来齐齐的快乐小屋

暑期特卖开始了,全部外贸童装满就减,还送快递和神秘小礼物,先来先得!!!

终于抢到个沙发了。这个不错,我正在愁这个呢,谢谢啦!小店新开张,只赚信誉,特价hellokitty和芭比YY,全场最低价,10-30元,绝对物超所值,我也有宝宝,选购YY肯定细心,请大家放心,所有YY全是纯棉,虽然商品货物比较少,由于第一次开店只赚信誉,所以进货量不多,请大家抓紧时间。所有YY全部实物拍摄,不含任何处理方式,就是为了真实性,大家可以到“精灵店”逛逛!我的旺旺:jingling419815

好贴子哦,大家不顶说不过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童装尺寸测量与计算公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