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读书之前的准备工作

现在宝宝4岁了,也该考虑给他上好一点的幼儿园了,太好的幼儿园又读不起,赞助费就要好几万了,还有学费肯定也不少了,以我们现在的条件是读不起了的,于是就选了一所还可以又不用赞助费的,离家里也近的。

算一算对我们这种家庭也算是一笔不小的开支了。以下是读书的费用。

1.办健康证.73元 来回车费.20元 拍照 10元

2.暑假 980元 下半年学费2480元

的确是不少的支出啊本店冲钻,聚人气,收藏本店一个宝贝抵一元邮递费,最多收藏十个,抵十元邮费。超多人气款,热销款亲子装,情侣装等你淘回家。小店已加入消保,亲们可安心购物,放心选抢噢。如有打扰,非常抱歉现在家长们对孩子的教育是越来越重视了,什么都要学,什么学校好就往哪报名,甚至为了孩子能上好一点的名校,不惜借贷买房,一辈子当房奴。现在的宝宝上学对家长来说是一大笔支出,但同时对宝宝来也是无形的压力。七八十年的孩子是怎么度过童年的,现在的我们都可以这样回答,那个时候,我们就是疯玩,xxxx岁的时候去上学了。或许连学前班都没有上过。但是,现在的孩子,三岁就开始钻进了一个学无止境的无低DONG。什么艺术班,特长班,补习班.........压的这些宝宝们也怪心疼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读书之前的准备工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