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吃什么能补锌

婴幼儿缺锌,就会使含锌酶活力下降,造成生长发育迟缓、食欲不振,甚至拒食。当孩子出现上述症状而怀疑缺锌时,应请医生检查发锌、血锌,确诊缺锌后,在医生指导下服用补锌制品。
目前由于对缺锌的危害宣传得多,使有些家长误把锌制品当作营养品给婴儿长期大量服用。殊不知补锌过量,同样会带来危害,如减弱免疫功能,影响铁的利用造成贫血等。所以,日常生活中最好的补锌办法是通过食物补锌。
其具体方法:首先,提倡母乳喂养。
其次,多食含锌食物。富含锌的食品有牡蛎、鲱鱼、虾皮、紫菜、鱼粉、芝麻、花生、猪肝、豆类等。再次,克服偏食习惯。
膳食要多样化,少吃精制食品,如精白米、精面等。
先坐沙发,慢慢看~~~额。呵呵艺家墙贴,全场满50包邮,加送赠品,减现金。欢迎喜欢的前来挑选哦我家有款"钙铁锌的"营养品,给宝宝吃很不错哦我家寶寶吃的是日本奶粉和光堂,聽說日本奶粉都比較缺鋅,看來真的要在輔食中適當添加含鋅的食物了,謝謝樓主提供的信息.母乳是最好的了 还可以给宝宝吃些专门补充锌的营养品宝宝就应该是蔬菜肉类水果牛奶粗粮细粮都要吃啊,这样才能保证营养全面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吃什么能补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