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让全新哺乳装 共3件

买了之后发现太大,穿不了,没有贴身穿过,只是套在外面的衣服上试了一下。西松屋短袖孕哺乳裙*可调腹围*提花绉布*紫碎花 - M号 - 58元千趣会孕妇哺乳短袖套装*喂奶衣+五分孕裤L015 - 军绿色,均码 - 108元法国Ligne假两件短袖哺乳装*素雅清新*吊带混搭 - 灰色40码 - 68元大家可以在淘宝上搜索图片,东西的品质质地都不错。北京建国门地区可以现场交易。我的电话是13911251293,只接受短信。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转让全新哺乳装 共3件”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