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型H1N1流感下的注意事项和感冒食谱

教孩子正确洗手抵御甲型H1N1型流

甲型H1N1型流感主要通过飞沫传染(如咳嗽、喷嚏等)。微量甲型H1N1型流感病毒可能留存桌面、电话机、玩具等物品的表面上,再通过手、眼、鼻、口等接触来传播。 教会孩子正确的洗手方法,能有效地杀灭甲型H1N1型流感病毒:用流动的水冲洗手部,充分浸湿手腕、手掌和手指。打上洗手液,均匀涂抹,反复揉搓,时间不少于20秒,最后用流动的水冲洗干净。 此外,与手、口经常接触的用品,比如电话机、水杯、餐具、宝宝的玩具等都要定期进行清洁消毒。除了勤洗手之外,也要教宝宝尽量避免用手摸眼、鼻、口,以降低感染风险。好可爱的宝宝哦,祝宝宝永远健康快乐!正宗农家散养新鲜草鸽蛋,宝宝的最爱! 淘宝掌柜:father的鸽园 QQ:157436617 电话:13673735220地址:河南省新乡县合河乡东元封村 快递破损无条件退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甲型H1N1流感下的注意事项和感冒食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