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岁宝宝饮食注意

两岁宝宝饮食注意宝宝的饮食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而不断变化,为了宝宝健康的成长,我们都要注意宝宝的饮食在每一个年龄段都应有不同的调整,让宝宝正确、均衡地摄入营养。下面是两岁宝宝饮食需要注意的事项:1、米饭不要吃太多,因为碳水化合物都来自于淀粉,对于刚步入两岁的幼儿并不合适。因为尽管他们能有效地吸收这些淀粉,这种形式的碳水化合物所占的体积较大,会不适当地降低总能量的摄入,所以应逐步的增加米饭等淀粉类食物,2、蛋白质摄入的量,两岁左右的宝宝每日蛋白质需要供给40g左右,其中一半应来源于奶和一定量的高蛋白食物(例如瘦肉、酸奶、鸡蛋和鱼类等)。但不能过分重视动物性食物,幼儿只吃肉蛋奶类,不但会发生碳水化合物供给不足,还会导致蔬菜水果较少摄入,就会造成维生素、矿物质的缺乏。所以,宝宝每日卷食中应包括:谷类、乳类、肉、禽、鱼、蛋类、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只有饮食的多样化,才能发挥各种食物在营养成分上的互补。3、合理的烹调,两岁的宝宝食物还是应当细、软、碎、烂为主,不用刺激和过于油腻的食物,同时要经常变换花样,刺激宝宝食欲,少用火腿肠、红肠等成品。口味要清淡.低盐低糖,不用味精。4、果汁不是水果,最好保证每天新鲜水果的摄入。5、宝宝钙的推荐摄入量最好在一天600mg左右,如果饮食中摄入不足应适量补充。6、每天在户外活动至少两小时,这会使孩子吃得更好、睡得更香,同时能预防拘楼病的发生。好可爱的宝宝哦,祝宝宝永远健康快乐!正宗农家散养新鲜草鸽蛋,宝宝的最爱! 淘宝掌柜:father的鸽园 QQ:157436617 电话:13673735220地址:河南省新乡县合河乡东元封村 快递破损无条件退款!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两岁宝宝饮食注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