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天不到从99斤减到86斤的

不少想减肥的MM应该看过"我是如何从108斤减到88斤的(附图)"这个帖子,我就是这个产品的店主!最近有不少买家直接发帖子过来说就要这个MM说的减肥胶囊,非常感谢这位MM把自己的减肥心得发上来,让大家知道有这样的一个减肥产品,我自己也是吃这个减下来的,现在我也把我自己吃的情况和大家说下!以下两张是9月份在北京照得,这个时候差不多99斤左右-尤其是小肚子的肉特别明显!!!

这三张是最近照得,是从北京回来后就开始吃减肥药,不到20天减了13斤,也就是1套都没有用完,家里现在还有小半套,觉得没必要在继续减下去了!现在一直维持在停药的阶段-86左右。---------不少买家和我当面交易过,应该有认识我的哦。你们可以到我的店铺里去了解一下看哪个套餐适合自己的

搂主辛苦了 支持一下

我也来支持一下!

我也要漂亮,要减肥啊.....楼主真好,能告诉我配方,希望也能效果像你一样好呢好羡慕楼主减肥成功支持一个加油!楼主辛苦了,感谢楼主的分享哦!楼主好厉害啊,能把配方公布一下吗?相信很多JM都需要的哦!!!我也要漂亮,要减肥啊.....真的好羡慕效果很明显呢!不错!支持楼主啦,谢谢分享哦好帖不能沉顶起来有空去我哪看看 了解一下哪个套餐适合自己的楼主辛苦了,感谢楼主的分享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20天不到从99斤减到86斤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