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着装要注意

怀孕以后,腹部渐渐鼓起,乳房逐渐增大,孕妇有的衣服不能穿了,要重新做或改制,孕妇的服装要选择什么样的呢?

呵呵 看过了.顶一下…现在的怀孕妈妈比以前幸福多了呢.现在的孕妇装越来越漂亮了啊嘿嘿,是呀是呀,现在的准妈咪们都很时尚了。“关爱妈咪内在美” 科学穿内衣,产后更美丽.大家来看看吧`还有礼品送哦` 礼品有现送玩为止孕妈咪好心情很重要,穿上漂亮舒适的孕妇装可以让自己充满自信,舒适自如,真后悔我那时候没舍得多买几件漂亮裙裙啊,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妇着装要注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