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轻分娩疼痛的方法拉梅兹(拉玛泽)分娩呼吸法

视频

随着预产期的临近,大多数的准妈妈都是即期待又担心,迫切希望早一天见到朝思暮想的宝宝,同时又非常担心分娩过程,尤其是对疼痛的担忧。

  由于产妇对痛的承受能力个体差异很大,约有10%的产妇在分娩过程中并不感到特别疼痛,但是也有一定比例的产妇却感觉非常痛。一直以来,妇产科的医师们也都在努力寻找解决分娩疼痛的方法。

新到视频13969026301随时和我联系“关爱妈咪内在美” 科学穿内衣,产后更美丽.大家来看看吧`还有礼品送哦` 礼品有现送玩为止我生宝宝的时候就用的拉梅兹呼吸法,开始没怎么痛的时候感觉有用,后来痛得不行了就只有使劲抓床头柱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减轻分娩疼痛的方法拉梅兹(拉玛泽)分娩呼吸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