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娩对女性月经和哺乳的影响

分娩对月经的影响:妇女分娩后体内卵巢激素将会有较大的变化和调整,卵巢所分泌物的维持妊娠的大量雌激素、孕激素在产后迅速下降,垂体所分泌的维持妊娠的大量雌激素、孕激素在产后迅速下降,垂体所分泌的泌乳素也逐渐下降,但其变化调整的程度在个体可有很大的差异。若产后各种激素迅速调整至正常,则月经可以很快恢复;若未调整好,则可以在产后出现物排卵性月经不调。经过一段时间或经中西药促排卵治疗而恢复排卵并有正常月经。这段时间的长短则因体内分泌激素状况及治疗效果而定,有的很快度过,有的则要经过较长时间方能恢复。哺乳对月经的影响:产后一段时间内,垂体泌乳素维持在较高水平,如有哺乳的刺激,则可抑制促性腺激素的分泌而闭经,这是正常生理现象,与产后大出血引起的席汉病不同。需要注意的是,无论产后哺乳期月经状况如何,都是暂时性的内分泌激素调整过程,月经终究还是要恢复正常的,因此仍应严格避孕,千万不可大意或存侥幸心理。

沙发胎教早教的最佳选择--微微听说小博士,外形是一个玩具娃娃,实际是一个孩子带在身边的早教中心,随时随地的学习,可以放音乐、讲故事、听儿歌、学英语,背唐诗等等孩子拥有了这个玩具,相当于买了从0岁到7岁的教育知识和教育内容,以及最新的教育方法,并且可以根据孩子的不同年龄和不同的发展方向,针对性的下载不同的资料,进行个性化教育.详情点击: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0da431e5d26d7ef405fad54d0361f791.jhtml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分娩对女性月经和哺乳的影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