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心里有障碍不肯同房

进入孕中期了,胎教老师\书上都说此时过性生活,是最安全的.自从怀上BB我们一直在"色戒"中.LG从来没有要求过.既然现在安全了,主动向老公提出要求,但^^^^^失望告终. LG理由是,BB现在会动了(21周),和他说话他还有反应呢,说明已经"成人"了,我们不能在他头顶上干那事.BB会生气的.忍住忍住!! 噢,要再等半年啦.

其实我想问子宫收缩得好紧时,BB会否造成缺氧呢??因为AA通常是MM正躺吧......请教!

我老公也是这样,坚决不肯做,说会伤到BB,叫我想都别想,唉,可爱的老公啊

我觉得安全为上,还是忍一下吧....

忍忍吧!!!!安全第一啊是这样的,我怀我女儿时我老公也是这样,我们分了一年多呢,直到女儿过了百天.

最新评论

  • 2012-09-15 07:34:391.Guest
  • 怀个孩子不容易啊!养大一个孩子更是困难啊!

发表评论

为“LG心里有障碍不肯同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