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烈要求淘宝严惩买家恶意评价!

强烈要求淘宝严惩买家恶意评价

我这个月多次遭买家恶意评价,什么世道啊!如果是我卖出去的衣服有质量问题和尺寸误差我无话可说,可是都是些买错了尺码和有意的,那做人也太不地道了撒。

例如:

看他拍的是XXL没有任何留言嘛!

差评后我联系他!大家看聊天记录共2页,我22日前没有任何记录!

我好不容易联系上他了!

大家看这是不是百年都难出一个的?她是不是有意的大家可以看去我店里看一下大码衣服有没有均码!换他又不换,自己错了反正就要给你个差评,我真是冤枉。

还有一个是买了几张游戏点卡用衣服连接拍的,评价是“做工粗糙,质量差”。我就在想几张游戏点卡没有过期的就不存在质量差撒,都是阿拉伯数字组成的也不我自己做的也不存在做工粗糙撒。我真是狂晕!我没有投诉我觉得这个评价太有欣赏价值了,不过第二天着淘宝删除了,不然让大家看看!

一个公平的交易平台是大家来维护的,淘宝对卖家要求严格我同意,可是也不要放松了对买家的要求。给你一个投诉你就得红几个月给你一个恶意差评你就得去忙多久,可是买家什么惩罚都没有。我建议淘宝还是给买家点惩罚,恶意的就给他弄红字以免更多人遭殃。

是我自己写的哈在淘宝本来就不好做,再遇到这种事情,真当是无语呀!!诚诚恳恳做人,踏踏实实做事无语!!!!郁闷我也遇到了,摆明就是恶评,回了信息说没回,宝贝详情里9成宝贝都有QQ,电话,邮箱,还说联系方式不存在,聊天内容就一句,评价内容说受骗了,光凭我那句话就能让大家购买,我早就是金冠了,收到东西几天了(我还特意问过快递公司告诉我是本人签收的),故意说不知道质量如果。投诉了淘宝给撤销了,这就是淘宝,大家不要指望它了

揭示恶意评价的秘密。http://forum.taobao.com/forum-18/show_thread----23737684-.htm

其实淘宝什么投诉权都没有给卖家。如果看完帖后,你有跟我一样的感受,就请顶帖,我们共同向淘宝寻求支持和改善。

太恐怖了,文明社会,真诚沟通啊!我们做卖家的也不容易~~是的太没有道理了谁说不是呢!投诉失败同情你!我还好,,没遇到给差评的,,不过上次有个因为快递的原因,买家一次就给了我7个中评,,,我当时真是郁闷呐,,又不是我们的原因,而且快递没给他送的时候,他也没给我们联系下,,那买家评了以后还就联系不上了,,不上旺旺,连手机也关机,,一个公平的交易平台是大家来维护强烈要求淘宝严惩买家恶意评价是的太没有道理了什么人都有!真是没有道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强烈要求淘宝严惩买家恶意评价!”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