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后第一次来月经是什么时候

大家说说自己产后第一次来月经是什么时候啊?分母乳和非母乳哦!!

我是母乳喂养,产后4个半月来的,可是量很少

听说是不是要吃些益母草膏啊?

断奶后吧,我也记不大清楚了小店重新开张,各款童鞋陆续上架,欢迎妈妈们选购偶是在一年以后,整整一年,偶记得很清楚哈哈,那天是丁丁的生日我是宝宝差三天4个月的时候来的,来的很早,感觉和以前的时候差不多,我也是母乳喂养欢迎你来到心子越亲子装店铺!!!!!心子越亲子装专卖店,主营:亲子装/母子装/情侣装!希望我能为你服务!愿我的服务能让你满意!能让你的家庭更加美满幸福!!!!!http://shop36069697.taobao.com呵呵,剖腹产的!母乳喂了1个月,好像是第三个月来的月经!还是干干净净的好哦!~我的小店也重开了,欢迎JJMM们光临哈!

~~没有经验~~呵呵

小店经营各类婴幼儿辅食,米粉、奶伴、菊花晶、葡萄糖,正值冲♥特价,欢迎光临~^_^~

现在还在母乳喂养,还没有来.我市儿子八个多月来的,儿子吃奶到一岁半。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我是3个月就来了我儿子还有十天就10个月了 我现在还没来呢!我以为有什么问题呢 结果什么问题都没有 我还母乳喂养呢!
更多精彩内容:第一 什么 时候 个月 来的 欢迎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产后第一次来月经是什么时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