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阳性的早早孕试纸显示,接下来我该做什么?

今天早上突然想起了用试纸,测试后居然是弱阳性,按照试纸说明明天早上继续测试,我该是去医院还是明天早上继续测试?

距上次月经多少天了呢?如果天数还少的话,还是在家观察下

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好,也好做准备啊

路过.祝各位准备当妈妈的好孕.有空到店里转转.呵呵恭喜!应该是怀上了.恭喜,恭喜,,,,,,.楼主,应该继续测试,即使去了医院,也是用试纸测试的,需要防辐射服,进我的小店看看! 应该去医院化验一下血液里面的HCG你给医生说你要化验血看有没有怀孕就行了医生要是让你做B超啊,先不用做你现在的情况,做B超太早,而且很容易出错,还多做一回B超化验血液的这个最准确弱阳性一般是不能确定有没有怀孕的。如果你月经推迟时间不长的话,最好还是再用试纸测测。去医院,刚开始也是用试纸测的。如果一直是弱阳性,就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了。哇,有啦,恭喜
更多精彩内容:显示 医院 下来 测试 该做 恭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弱阳性的早早孕试纸显示,接下来我该做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