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咪必读-玉米应该如何吃?

小女今年快奔三了。是个无忧无虑的单身,属于一人吃饱,全家不愁的类型。小女从小到大特爱吃玉米,可是经常会闹肚子。玉米食用后经常会觉得口比较干,通常都会喝水的。可是最近听了家里一老人的话,说吃完玉米后,必须隔半个小时再喝水,不然必闹肚子。顿悟中,生活是门大学门阿。

玉米须在中药里面是利尿的。买来整个玉米的时候,撇去外面的表皮的同时,保留玉米须,将玉米须同玉米同时煮。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是夏季的一款消暑良品。

将煮完的玉米汤和糯玉米一起在搅拌机中搅拌,还可以做玉米汁。但是不可以再加冰块和水。

各位妈妈,在给宝宝夏天喂食的过程中,千万要记住这一点哦。小孩闹肚子可是大事,一家老小都要围着转的。可不像我啊。

第一次在妈咪宝贝里面发帖。大家支持下。觉得有用就跟贴吧。谢谢分享,支持啦! 谢谢分享,支持啦! 呵呵.学习了.原来吃玉米还有这个讲究,以后我会注意的.

更多精彩内容:玉米 必读 可是 肚子 支持 可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妈咪必读-玉米应该如何吃?”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