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卫减肥成功,大胖子变帅小伙

如果不活动活动,身材发胖就会伴随你。原来古以色列国国王也是大胖子,减肥成功后,竟然变成了帅小伙!

夏季减肥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多吃水果就能瘦  很多人都以为只要不吃主食就可以减肥了。在炎热的夏季,不少MM都愿意选择水果减肥法。殊不知,在选择了含糖量很高的水果时,减肥就更加受到了威胁!水果属于碳水化合物,它经肠道消化变成单糖后被吸收入血,一部分被组织直接利用产生能量供人体需要,一部分储存在细胞里,如果还有多余单糖,就会变成脂肪储存在机体内。所以水果也不要吃得太放肆哦

饥饿法减肥

所谓饥饿法减肥,就是采用控制“源头”、减少热量摄入,此方法从理论来讲应该是有效的,但节食强饥饿感是一般人忍受不了的,同时也具有极大的危险性: 1、饥饿减肥会造成营养不良、四肢无力、头晕眼花、抵抗力低下,严重的导致无法胜任日常工作生活,甚至饥饿过度时会导致腐蚀性胆汁经胃肠运动倒流入胃,诱发胃病,还可造成内分泌失调,产生厌食反应,使人处于精神不佳状态;更有可能出现电解质紊乱、低血压等不良反应,对健康及为不利 2、靠饥饿来减肥,控制脂肪细胞储存的脂肪酶反而更加活跃,当重新进食时,体重更容易呈直线上升,很快超过减肥前的体重标准。

因此,大家在选者减肥方法是需要谨慎、理性选者科学合理的减肥方法

大卫减肥前

大卫减肥后

有空去我哪坐坐支持一下不错,顶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大卫减肥成功,大胖子变帅小伙”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