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营销应用之软文推广--你会给帖子穿马甲吗

别人都说网店怎么推广,除了博客,今天啦啦想浅谈下论坛中对软文的推广。

大家都知道淘宝社区的论坛,各个论坛发帖子都有规则,不能涉及直接宣传,直接诱导,那么,我们就需要更为技巧性的通过合法软文去为品牌,店铺,产品作精准的免费推广了。一篇好的帖子,如:经验,创业,美食,服装等卖家买家高度关注的板块,都能有效而迅速的帮我们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

啦啦觉得哦,一篇好的软文不是看他有多少华丽的词语,标题很重要。务求真实,但又吸引人心,要带动别人的好奇心,这是重点。只要能让读者清晰,简单明了滴读出文章的用意,但又不失文章的神秘性哈。我就说嘛软文是哈利波特施了魔法的。论坛高手们下笔如神,我发现个特点他们都很无私,会把自己的经验心得于朋友们分享。比如象某些应该遵守的规则,有的朋友就不大喜欢看了{我以前也这样呵呵,现在觉得这些正是重点}。

高手们的文章总是让人看了有种钦佩,敬意。没有亲身经历,怎能写出如此出神入化的软文。 软文就好比一个人,你给他穿个马甲哈,让人家暂时不认识又好奇,吸引顾客的眼球嘿嘿。再来,就是注意图文并茂,一般传闻露个小脸或来点真实的美图会加精,那么给您的软文推广会更上一层楼。 最后注意,千万不得打纯广告 那么会引起公愤哦!

 

更多精彩内容:软文 魔法 营销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论坛营销应用之软文推广--你会给帖子穿马甲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