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开店一个月 转变传统营销思路,赚了三颗心和一千块

到上个月15号,我在淘宝开店正好一个月,那天粗粗算了一下收入和支出,发现除去送礼和自己买东西用掉的支付宝上的钱,净赚了一千多块,这让我原本低迷的信心有所兴奋,原来在不知不觉中,一笔笔的小数目竟积累到了这么多。

淘宝开店,说实话,现实总是比理想残酷,网店不比实体,没有信誉何来流量,没有流量哪来交易,没有交易哪来信誉?这是一个循环的过程,做得好,就是一个良性循环,做得不好,就是恶性循环,谁见过守株待兔的人都能等到兔子的?我就是一个等不到兔子的人,淘宝开店,我纯属摸着石头过河,不知道店开起来要干什么,也不知道怎么才能让别人搜索到我的店,还好我不是一个喜欢等兔子的人,既然没有陌生人,那就向熟人推销,我把我的店址和COPY下来,然后加上一句

“小店开张,优惠大酬宾”

做为最朴素的广告词,开始在我的QQ上发,不管是群里还是群外,没有一个漏过,因为我的过份勤劳,腾迅把我的QQ都停掉了,说怀疑我的QQ被盗,在做危害他人的活动,害我好不容易才找回来,那时候QQ还没和360干上,要是像前段QQ和360互掐的时候,我肯定以为是他们哪个故意的,言归正传,功夫不负有心人,有人回复了我最朴素的广告,不过大家都知道,这些都不是陌生人,都是我的亲朋好友,于是我的第一步迈出去了,而且非常成功,因为我对我代理的衣服质量相当有信心,再加上价格也是相当的实惠,所以,大家也愿意捧这个场。

在尝到一点甜头后,我想继续使用这种方法,但是,使用同样的广告词,不仅乏味,而且别人也会烦你,有一次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发现有一个表情特别可爱,晃来晃去的,我就想在这上面加几句广告词应该不错吧,呵呵,说做就做,我把那个QQ表情改了改,然后存在我的QQ表情里面,又群发了一次,大家看到这么可爱的表情,也不会觉得烦,呵呵,又成功地宣传了一次我的店。

群众的力量是无穷的,QQ的作用是不可忽视的,在此我要特别感谢QQ给我开辟的这条新的营销途径,让我成功地把我的店我的衣服推销给了需要的人,并且也为他们节约了不少开支。

其实除了QQ营销,对我帮助最大的就数我的妈妈了,我的妈妈把我寄到家里的一件棉衣拿出去给左邻右舍看,并把价钱着重描述一翻,纯朴的人们就纷纷下了订单,我算了算,一个月,我妈妈就帮我销了19件棉衣。

但是作为网店,没有陌生人的交易,仍然是不成功的,虽然我的交易额上去了,但是很多购买的都没有支付宝,都是直接把钱转到我的帐上,我直接发货,无法到我的店里去评价,让更多的人认识到衣服的质量,所以直到现在,我的信誉还停留在三颗心,不过很快就四颗心了,但是离上钻,还很远…很远……很远………..远得都有回音了,呵呵

路漫漫其修选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在我不想坚持的时候,在我觉得烦的时候,我总是告诉自己,不要在意不要在意,赚钱不赚信誉也行,总比光赚信誉不赚钱强多了,但是人生因为有梦想才精彩,所以除了坚持,我要做的事情还很多,希望在不久的将来我的店,即有信誉又有钱,呵呵,期待…….

奉上一张买家无私奉献的帅照,呵呵,穿着我店里的衣服,人都帅多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淘宝开店一个月 转变传统营销思路,赚了三颗心和一千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