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婆婆一起看《王贵与安娜》

昨晚和婆婆一起看的,好尴尬因为简直就是我们生活的再现嘛当电视里面婆婆说:自打她进我们家门,喊过我一声婆子吗?我婆婆就在旁边学给我听(用电视里面的河南腔)因为她总是跟我老公说我不喊她其实我有叫她,只不过没有老挂在嘴边,妈长妈短的还好,电视描述的是他们生活的那个年代,我觉得这是作者和编剧很巧妙的安排,这个年代的婆婆正是那个时代的王贵与安娜这说明婆媳矛盾,家庭矛盾是一直存在的。

这部电视剧是《金婚》和《双面胶》的同类题材啊。大家可以看看的。

真的很好看,贴近生活,就是真实生活的写照。http://shop57252224.taobao.com/,航模轴承专卖。

看过几段,感觉很贴近生活的,其实人的性格不同,有的人嘴甜,有的人内向,心里有但不表现出来的,嘻嘻

呵呵!我也很喜欢看的/这部电视是金婚的翻版,太多的共同处,没看完,老早的时候过一点你為什麼不叫她呢?像我一樣,進門也媽,出門也媽,對她膩歪的不行。我在家什麼都不干,內衣褲都是婆婆幫忙洗的。老實說,比我親媽都對我好!还没看过呢,不过我不存在婆媳问题金婚我是和PP一起看完的,真的很贴近生活狂迷这部剧这片子拍得挺不错的我也是和婆婆一起看的,她也总是说我不理她,怎么说呢,我从小就属于那种比较内向的人,自已的亲妈都不是经常喊,我婆婆还总是和我对象打我小报告呢。我和老公开心,我婆婆就不开心我和老公不开心,我婆婆就开心

我没落下一集,全看了,挺贴近生活,好看!

我也看过这个电视,,觉得还不错,,呵呵,,,恩,金婚我看过了,挺不错的,这个还没看,哪天找来看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和婆婆一起看《王贵与安娜》”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