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让宝宝更聪明?

孕育聪明宝宝 足量DHA是关键(智灵通迪儿软胶囊)智灵通DHA补充专家,宝宝智力,视力发育的最佳帮手,足量、安全补充智灵通DHA,满足胎、婴幼儿朋脑及视网膜发育需求,能有效提高婴幼儿智力及视力发育水平。每粒提供DHA约100毫克,专为孕产妇、婴幼儿设计。足量、安全补充智灵通DHA满足胎、婴幼儿大脑及视网膜发育需求,能有效提高婴幼儿智力及视力发育水平。孕育聪明宝宝,当然要给宝宝补充足量的DHA,获取充足的智力“赢”养。智灵通迪儿软胶囊含丰富DHA,是0-6岁宝宝大脑发育的重要营养素,能增强脑部发育,宝宝健康每一步,宝宝健康每一步,妈妈精心来铺路。世界卫生组织(WHO)建议:妊娠期及哺乳期妇女每天必须补充的DHA300毫克,婴幼儿每天必须补充DHA100毫克。高纯度,EPA含量极低。智灵通迪儿软胶囊的DHA是从特种海藻提取经非基因工程专利技术,EPA含量极低,是专为孕妇及婴幼儿设计的唯一设纯度DHA产品。唯一通过FDA认证及中国卫生部食品营养强化剂国家认证。智灵通迪儿软胶囊是目前唯一通过美国食品标准药品监督管理局(FDA)的食品卫安全认证(GRAS)及中国卫生部食品营养强化剂国家标准的纯DHA制剂。注意营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吃什么让宝宝更聪明?”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