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总爱发脾气怎么办?

总爱发脾气事很不好的啊,说明孩子控制自己情绪的能力比较差,如果不正确的引导其改正的话,对宝宝以后的生活会有很大的影响,性急,不自信,没有良好的人际关系,不能长远的看问题。我这有几个方法你可以试一试:

1:面对面,“照镜子”:面对着孩子模仿他的表情,这样家长可以将孩子的表情反映给宝宝自己,这样宝宝可以感受到表情的形象,学会正确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2:给情绪“贴标签”:家长要用词汇来描述宝宝遇事的当时感受,:“你狠生气是吗?现在高兴吗?可以帮助宝宝丰富情绪的概念,了解自己和他人的情绪

在歪歪兔情智乐园1-1.5岁的荔枝派中,有一期主题是《我真高兴》就是教育宝宝学会控制情绪,增强表情识别能力,使宝宝养成积极、愉悦的情绪,建立良好的情商基础的方面的内容,去了解下对您会有帮助

我还没遇到过这种情况,,,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孩子总爱发脾气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