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会为了孩子放弃工作吗

自从生了孩子,终于从繁忙的工作中抽身,休了五个月产假,然后又开始日复一日的工作。由于工作的原因,孩子没法自己带,全权交给了婆婆,日子久了,孩子跟我渐渐生疏,不像当初那样对我倚赖,反倒是见不到奶奶会哭起来没完,每当此时,我的心里都很难过。因为工作,我不能陪在孩子身边,没有听他第一声叫我妈妈,(孩子先学会叫奶奶,爸爸,然后才叫妈妈),没有看他迈出第一步,没有看他第一次·····,总之在他生命的许多重要时刻我都没有陪在身边,对此,我好遗憾。为了工作,放弃这些,值得吗?应该不会,两者都要做好,下班早点回去陪陪宝宝。

我不会放弃工作,当今社会找到一份好的工作真的很不容易。我的产假四个半月,我只修了三个月多点就上班了。

为了宝宝 为了理想 我放弃了高薪的白领工作。我为了生活,不得不放弃陪孩子。
jjwgh写到:做女人真难,看不到自己的宝宝长长的经历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过要放弃自己的工作,更是痛苦,这就是女人作难做出选择的事情,如果家庭事业两者全兼顾是最好的了。

我为了宝宝在刚我怀孕的时候把工作辞了,因为之前有一次流产,所以这回就干脆回家保胎了!但是我打算在孩子1岁半的时候再继续去工作,或者自己开个小店,反正女人不能天天在家呆着!

没有任何理由,我会!!其实交给家婆是很好的,有些人只请了保姆,怎么说也没有自己家婆细心照顾孩子,我觉得值得,因为你的工作会带给孩子更美好的生活为了宝宝,我放弃了自己热爱的工作,母亲就是要牺牲一些,要不怎么会说是伟大的母爱呢?怎么说呢...我是怀他的时候为他放弃工作了.可是现在他断奶了,也快一岁了,我也重新开始工作了...我在市里,儿子由婆婆带,在老家,可是这次过了好久我回去,他还是认得我哦...好自豪的呢...我儿子现在都只爱叫妈妈....好开心~~~我婆婆说,别人带再累也没用,还是自己的爹妈重要....呵呵~~~为了南南,我就放弃自己的工作了,在家陪伴她,自己又开了个淘宝店来充实自己。伟大的妈妈!当然会了,为了孩子值得,,以前为了我家的两个宝贝,我辞职了。实在没办法,没人看孩子,做了全职妈妈。现在一样还是为了孩子我开起了网店,做童装。亲们有空来逛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你会为了孩子放弃工作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