蜡笔小新 "大闹天空"

我的“蜡笔小新”宝宝又来了,呵呵。去他外婆家玩了个把月回来后比以前调皮了不少,看现在他把家里都快闹翻了天了,让我忍不住打了几下他的小屁屁,结果他还给我回眸一笑,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

瞧,小新现在特别喜欢“非主流玩具”,笔记本充电线在他手里玩的活灵活现,就像哪吒三太子耍龙玩列。

拿着小海狮,翻过来身来仔细研究,看他那专注的样子,硬要辨出个雌雄来。

进入大闹天空时刻,先表演了一个“甩兔功”,一下子把自己的玩具兔甩到了墙角。接着开始表演推凳功,把家里的圆凳子,硬是掰倒了放在地上滚来滚去。

似乎感觉到自己犯了错误,看着自己“战果”,露出了狐疑的神情,向我表示无辜,——“这是我干的吗?!”

让你们看看什么叫占山为王,“蜡笔小新”做上老板椅也很有大将风范哦,未来的“李嘉诚”在此!

终于闹累了,吵着让喂粥喝,补充好体力准备继续。两个小眼睛对着镜头看个不停,似乎正在构思新的行动计划。

到了中午,小新进入了雷打不动的午休时间,给他穿上拉拉裤,让他自己到床上打滚去,也为我的床单上个“保险”,前天忘记给他穿拉拉裤,让我一天洗了两次床单。

这个角度看,小新好像在攀岩哦,挺来劲的,呵呵。

这个小捣蛋刚才还在“大闹天空”,这会儿就睡这么香,希望他没有在梦里构思新的破坏行为,再给我来个“大闹天空”续集。

其实进入梦乡的小新是很可爱的,身边的几个密友看见小新调皮可爱的睡姿,都推荐他去参加帮家的“金质睡眠之旅”活动,让小新多姿多彩的童年再添上一页有趣的画面。

最后编辑此帖2008-11-24 17:47:59。

眉毛粗粗,大男子汉也,哈哈好可爱的宝宝

好可爱的小新啊,眉毛很像。嘿嘿

小孩子能吃能睡会玩,就是妈妈最大的心愿吧?o(∩_&capo...

好可爱的宝宝,真是一个小帅哥

好可爱的小新!!!

好可爱的小宝贝
我爱茉莉14写到:中国真人版的蜡笔小新哈哈哈哈哈哈呵呵,不错,宝宝太可爱了~~~就是带起来太累人~~

可爱又勇敢的宝宝

宝贝的眉毛真的很像蜡笔小新哦http://www.mndiy.com美恩网,只需上传照片,就可以为宝贝定制一本属于自己的个性化相册或台历,快让美恩网记录下宝宝成长的脚印吧。我也想让我们xxx贝参加这个活动,不知道怎么报名!!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蜡笔小新 "大闹天空"”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