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症下药:读懂面膜的说明书[图]

面膜,只有迎合肌肤的需求,才能成为“你的”面膜。所以选择面膜之前应多多询问导购小姐或是仔细阅读产品说明书,了解产品的功效。

 1.清洁面膜  这类面膜的主要功能是弥补卸妆及洗脸仍嫌不足的清洁工作。通过面膜敷脸,可以去除老废角质,增强角质层更生的能力,同时促使皮脂分泌畅通,达到深层清洁的功效,可以说是深层洁肤最温和但也最有效的方法。

2.保湿面膜  富含肌肤所需的滋润成分如天然植物萃取液、透明质酸、维生素C、E 及水解蛋白等。最适合成熟及干性皮肤使用,补充肌肤所需的水分和养分。

 3.美白面膜  此类面膜中含维生素C、果酸类、天然植物美白精华等成分,可有效淡化黑色素以及抑制色素沉积,有的还可以起到晒后皮肤净白修护的功效,经常使用可使肌肤明亮白皙,达到美白去斑的双重功效。

 4.舒缓镇静型面膜  含天然植物抗敏精华,如金盏草、苦橙等,可有效加强微细血管的组织,消除皮肤因季节变化等原因而导致的过敏现象。镇静肌肤细胞,改善敏感肤质,具有镇静、安抚、退红等功效。

 5.紧肤抗老面膜  预防及对抗皱纹,能有效补充真皮所需的胶原蛋白,改善肌肤的纤维组织,加强老化肌肤修护,平整细纹,紧实肌理,改善皱纹现象,延缓肌肤衰老,适用于各种老化肌肤。

 6.焕采型面膜  有轻微去角质功效,能够快速清理旧肌肤的老旧角质细胞,帮助促进血液循环,同时兼具保湿亮白功效,能够有效改善因疲惫和干燥等导致的面部肤色暗沉无光,特别适合约会前、Party前使用。

顶起来,呼呼

噢,楼主真用心,楼主说得对凡事都要对症下药,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对症下药:读懂面膜的说明书[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