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前准备

一、身体准备。作为育龄女性,怀孕前应到正规医院进行孕前检查和咨询,看看目前的身体状况是不是适合怀孕,是不是最佳的怀孕时期。

二、营养准备。怀孕前三个月要服用小剂量的叶酸。这主要是为了减少胎儿神经管畸形的发生。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在怀孕前三个月服用含有叶酸的多种维生素、微量元素,同时保证胎儿发育必需的不饱和脂肪酸——α-亚麻酸的摄入最好补充一点孕产妇专用的营养包润康,不光能减少神经管系统的畸形发生,而且能够促进胎儿大脑、视力以及各系统更加全面的发育。

三、生活准备。夫妻双方要在孕前半年就要开始注意纠正不良的生活、饮食习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孕前准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