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的宝宝需要补铁补锌吗?

宝宝两个月了,原先在吃全元康,含钙铁锌。现在想给宝宝换爱儿钙,还需要补铁补锌吗?需要的话,哪种铁哪种锌比较好?年龄不超过4个月的宝宝,一般情况下从母体带来的钙铁锌等都还没有流失完,加上平时母乳或者奶粉中这些成分的补充,一般情况下无需再补充。4个月以后的孩子,如果检查微量元素的时候,发现孩子缺少微量元素,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补充,为孩子6个月以后的另一个生长高峰期打基础:)
fifima写到:2个月不要补那么多东西。是吃母乳的吧?母乳可以了,再过几个月验一下微量元素再补吧。微量元素补多了不好,缺什么补什么,不缺不要补。这是儿科医生告诉我的。才2个月,不用这么补吧,母乳或者奶粉里都足够的,补太多了反而不好。三个月开始补充好些,之前是母体带的营养素,三个月开始母体带的慢慢少了,而且孩子长得特别的快,这样才开始需要补充!我个人也认为宝宝不需要补这些东西,最好是从天然食物中提取营养,现在的婴儿配方奶粉也考虑到了这些能量元素,一般不需要另外补充了。我们这里儿保医生说,小孩子不缺这个,不需要补。小孩子不缺这个,不需要补,用没有什不好的现象。孩子缺锌在中国是一个普遍的现象!补锌的产品大体分为三个阶段,处于第三阶段的就是安全没有副作用吸收率高的生物锌酵母锌,全国专业孕婴杂志《妈咪宝贝》、《妈咪宝贝》热荐的专业为孩子补锌的开智酵母锌深受市场欢迎!详情请浏览淘宝网布谷鸟商贸,开智酵母锌页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两个月的宝宝需要补铁补锌吗?”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