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女生请医生劝父母离婚

 昨日(11月27日),大连青少年服务台接到了一位小学五年级班主任的电话。该教师说,班里一名女生把1000元现金交到了自己手里,提了一个十分奇怪的要求:帮她的父母请个心理医生,劝劝父母别再打架吵闹了,哪怕劝离婚也行,只要让家里能安静一天。

  “孩子把1000元钱放到我手里时,我吓了一跳,她说这是她所有的压岁钱,求我帮帮她。”班主任孙老师说,孩子的父母每天晚上吵个不停,她放学不敢回家,经常打电话叫奶奶来接,“她说,有一次眼看着父母吵架,妈妈拿起玻璃杯摔在桌子上,手上沾满了血,一边哭一边把血往爸爸的身上擦,爸爸的衬衫被染成了红色。从那以后,只要父母一吵架,孩子就浑身哆嗦,一个人蜷缩在角落里。”

  “孩子一提起她家里的事,眼泪就吧嗒吧嗒地往下掉,她父母吵架时,经常因为无法控制情绪做出一些极端行为,抡凳子、摔东西已是家常便饭。孩子告诉我,她奶奶说她爸爸妈妈病了,是心病,需要看医生。她还说,只要爸爸妈妈不再打架,哪怕他们离婚也行。”孙老师说,自己曾跟女生的家长谈过,每次他们都保证会好好过日子,不再伤害孩子,但每次一生气,就又把家里闹得翻天覆地。

  青少年服务台家庭教育顾问李华告诉记者,近几年,类似这样的家庭问题受到了社会关注,但受伤害的孩子仍是一个接着一个,现在的孩子宁可接受父母离婚的现实,也不愿意整天夹在父母的吵闹之间,孩子的超速成熟夹杂着许多无奈。身为父母,是否可以掂量一下自己身上的责任,还给孩子一个快乐成长的空间?

good我喜欢

对孩子的成长有很大的影响,唉......是啊,家庭环景对孩子成长也是非常主要的一个有孩子的家庭,不是这其中任何一个人的,孩子应该是主要的吧,多给孩子一份安全是为人父母的责任,这样的父母是很差劲的,让小孩子来解决自己大人之间的事。何其堪?对孩子影响之大啊受伤的总是孩子 孩子的伤会影响他一辈子。不错 挺好 ------------------------------------------------------------------------ 论坛自动顶帖机 顶贴软件 qq:525093551 自动顶帖机 qq:525093551 谢谢帮忙介绍做父母的要做好榜样喜欢正版迪士尼儿童用品的朋友来小店逛逛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学女生请医生劝父母离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