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版SWEET女靴 装扮酷炫时尚的你哦

日单正版sweet蔡司,请大家不要用市场上劣质仿制蔡司来比较哦。

这个冬天,靓妈们不必担心自己的宝贝小脚丫再受冻了哦

带有强烈酷炫造型感的前后翻毛,绑带陪衬,却让人穿搭出不同凡响的个性时尚。

进入冬天,就快要到圣诞节了,现在就行动开始为自己在那一天的闪亮而准备吧,sweet蔡司为你提前预约浪漫圣诞节。

带有设计感的靴筒也是近几年来最时尚的设计之一,这种舒适自然的款式会给人带来自由自在的感觉,配上甜美的冬装成功扮嫩哦。

个性休闲的版型设计,多了可爱的元素,让你忍不住多看一眼哦!

日单品牌:蔡司-SWEET

鞋底:橡胶贴片防滑底

面料:A级进口麂皮绒

里料:含30%混纺羊毛的超柔毛绒

不错,挺可爱的

挺不错的,可惜我还没宝宝呢谢谢支持,记得常到我家逛逛哦靴子挺漂亮的哦挺PL的,支持一下漂亮的宝贝就要支持一下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正版SWEET女靴 装扮酷炫时尚的你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