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华华聪明屋+ 一个发型的父子俩!

  看到有这个活动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很想参加,本来是想秀秀我和宝宝的照片,可是打开相册,发现我和宝宝的照片实在太少了! 每次都是我这个妈妈,扮演摄影师!

  看了相册之后,发现他们父子俩的照片真的太多了!每次都是老公说:“孩子他妈,快来帮我和儿子拍照!”我也是自鸣得意的说:“我家还是我的摄影技术高吧!”老公连忙夸到“高!实在是高!”现在才知道为什么他猛夸我了,居心叵测啊!

  很多人都说他们父子俩很像!记得有一次我妈妈和我带儿子去超市,我正好走得离她们远了,回头的时候发现我妈妈正在和营业员聊天好像挺热呼,心想这是怎么回事,敢快过去看。才发现其中一个营业员是以前的朋友,好几年没见了!寒暄之后,她指着我儿子说,这是你儿子吧,我说你怎么知道,她说和你老公太像了!没看到我之前,,正在跟我妈妈打听小孩的妈妈叫什么名子,我妈妈还没说出来,她就马上说他爸爸是不是叫谁谁谁!

 呵呵!有没有这么像大家看看吧!

嘿嘿!有没有被“雷”到啊!这是夏天的某个早上,老公说是为了记恋他和儿子剪一样的发型!我帮他们拍的!再下来这张是坐在水库的岸上拍的!儿子可喜欢玩水了!

再来一第父子俩的近照!儿子小的时候!

再下为是我很喜欢的一张,可惜当时把像素调的太小了!

终于找到一张我和儿子的合影了!想起来了,这张还是在教我妈妈怎么用相机的时候,帮我拍的!在我家的玩具店里!

好了,感谢大家听我啰嗦这么多!

第一次参加活动,也是最用心贴图的的一次!请大家多多指教!多多支持!谢谢!

长知识了,谢谢搂主

晕,一张照片都没出来...照片终于出来了!手忙脚乱的!晕.楼主怎么那么的像小孩子啊~~不看你的说明真以为是小妹妹呢~~前两张图片怎么给弄个英文去呢??孩子的样子都没看清的,希望楼主改下哈天啊1楼上的说我小吗?我都25岁的人了!支持可爱的小宝宝!!!!!支持啦!妈妈没化妆还如此面嫩,好像是姐姐http://www.mndiy.com美恩网,只需上传照片,就可以给宝宝定制一本属于他自己的个性化相册。快来吧,让美恩网记录下宝贝成长的点点滴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卡拉贝贝快乐亲子脸]+华华聪明屋+ 一个发型的父子俩!”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