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哲长大了

好久没有静下心来记录彦哲的成长了。

他两周岁体检,我也没有记下来。只是看到他越来越淘,说的话,越来越多,因为这小小的生命,家里却多了很多的快乐。

以前的他,只要跟他讲妈妈去上班了,去赚钱给你买好吃的,他就会跟我说BEY BEY。

现在可不行了,越来越粘我,只要看到我,就拉着我陪他做这做那。跟他说妈妈上班,他也会说,妈妈不上班,陪我!我说妈妈去赚钱买糖,他也会说,妈妈不赚钱,我不吃糖,可是他这段时间是超级爱吃糖。

想到这些,心里很开心,却也有丝丝辛酸。为了淘宝,为了生活,在他11个月断奶后,我一天陪他的时间就不超过2个小时。

但是他还是觉得妈妈是最好的,爱跟妈妈一起玩,一起笑。他们全说这是天性,毕竟他在我的肚子里呆了足足9个月。

这段时间,每每我要离开,他都很难过,有几次他都是在我走后哭闹不止。其实我又何尝不想陪他每分每秒?

有的时候,真想他能白天跟我玩,夜里跟我睡,我教他说话,陪他游戏。但是这些,真的只是个奢念。

全职妈妈有全职妈妈的好,可以陪自己的小可爱渡过每个难忘的时光;工作女性也有工作女性的好,经济独立,思想独立。世间的事真的很难两全的。

好多人说钱是赚不完的,孩子却转瞬间就长了,应该把时间多用点在孩子的身上。可是真的到了为了生活的份上,却是真的事不由人了。

彦哲正在慢慢的长大,我也在慢慢的跟他讲道理,相信长大的彦哲,也会慢慢了解妈妈的这份为了生活,为了大家的心吧~~~

从知道有你这个小生命开始,妈妈就一直在记怀孕日记,每次都会在结尾的时候,摸着肚皮,写上:宝贝,妈妈爱你!

现在,妈妈还是要对你说,宝贝,妈妈爱你!妈妈也最喜欢听你说,妈妈,我爱你达!这是妈妈觉得最动人的天籁之间,谢谢你,我的天使!

楼主真是有心了,多学习!

怎么上传照片呢?支持楼主,伟大的妈妈.新货秋装上架,有空逛逛http://shop36029796.taobao.com/谢谢你们哦,也祝大家都开心天天哦~~~论坛设置上传图片功能太繁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彦哲长大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