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刚气死我了

刚刚真是气死我了。

辅导我孩子做奥数题,我让他做3道题,结果第一遍全错,让他回去画图,结果改一遍还是不画,还自以为全对,洋洋自得的

气得我打了他好几个巴掌,手直疼

他还委屈呢

怎么这么浮躁呢,这个孩子

你比孩子还浮躁阿,建议你看看“如何说 孩子才会听 怎么听孩子才肯说”这本书吧小学生要慢慢引导,别急小孩子吗,不是用我们成人的眼光能理解的啊~楼主也要消消气啊,想想自己小时候~小孩子做错事情有时候是要打的,不过不要打脸哦~打屁屁就可以了我和你差不多--没耐心,建议我们还是一起先反省自己吧!!

别气,上火

等我这用完了,我也光顾你

宝妈们,喜欢外贸的宝宝衣衣吗?喜欢的话去我网店看看哈..总有一款是你中意的哦! 我的淘宝店铺http://shop36050570.taobao.com/

别生气,别着急,对待孩子要有耐心,要慢慢引导!奥数本来就很难的,不要太难为孩子.不要氣.是你太緊張你的小孩.慢慢教導就好了.其實打在他身上痛是在你心裏哦.我可以理解樓主.慢慢來哦.
更多精彩内容:孩子 刚刚 慢慢 不要 看看 喜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刚刚气死我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