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给宝宝听柔和的声音

  宝宝在母亲的腹里,就能听见较大的声音。而新生宝宝一旦听见关门声或激昂的音乐,便会吓得胡乱摇晃手脚(摩洛反应),甚至放声大哭。如果大人以柔和的声音对他说话,或是播放柔美抒情的音乐让他聆听,宝宝的反应将会变得非常活泼。

  对宝宝而言,女性柔细悦耳的声音要比男性低觉的嗓音好听。哺乳时,如果让宝宝听听玩具或母亲所发出来的柔和声,他将会停止吸奶的动作,面向着发出声音的地方凝神倾听。当宝宝在好奇心的驱使下,将正在做的事情停下来,而把全副心神转移到发出声音的地方时,就表明婴儿的求知欲正在萌芽。

楼主辛苦了妈妈的声音是宝宝最喜欢听到的声音本小店有很多玩具啊不错的贴子,支持我店母婴用品齐全,有需要看过来!!是呀,那以后我宝宝肯定很喜欢听我的声音的。哈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多给宝宝听柔和的声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