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吃母乳少患肥胖症

婴儿吃母乳少患肥胖症

婴儿的营养,母乳喂养是最好的,特别是对不希望自己孩子长得太胖的母亲来说,更是如此。

研究表明,出生后3至5个月内接受纯母乳喂养的婴儿,在达到上学年龄时患肥胖症的可能性低35%。

母乳喂养具有的这种保护作用取决于是否能够持之以恒,其效果也依偎奶量的多少而不同。孩子接受母婴喂养的时间越长,他们患肥胖症的可能性越小。

据研究人员还建议,母乳喂养可能对于防止晚年肥胖具有某种特定的影响。其他一些研究也以显示,母乳喂养的婴儿小时候很少得病,上学时成绩较好,而且患耳部感染、腹泻和哮喘的可能性较小

母乳是最好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婴儿吃母乳少患肥胖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