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还是要多学习才行

我的网店于2009年就注册了,可是我以前的实体店货源不充足,而且卖的宝贝是羽绒服,我家去年取的名字叫波仕羽绒服,只在网上发了七个宝贝并没开店,我对网上开店并没有学习所以把这个事就搁在一边了。今年我家准备了充足我货源,因为去年生意好而货太少所以今年我打算把网店开起来,我希望在网上多交朋友多学习别人的经验,我要坚持到底。

我家离新华书店不远,看书是我生活的乐趣,学习总不晚,那里有好多关于电脑的书,也有一些开网店的书,我最近为开网店正发愁,因为很吃力,一个星期才把十个宝贝上架,两个星期才把网店建好,因为我又要带孩子又要帮店里做事,没什么时间,为开网店我看了几本书还是决定把一本开网店的书买回家去研究,我现在的网店我要要换一个动画的店标,我正要学习,开网店真的不是很容易,对于我这个大专生来说都有点难,还好我在2006年学过电脑几个软件不然对电脑就不会感兴趣,现在我孩子两岁多了,我也有一点时间做我想做的事,把网店开好,把生意做好。

世界上时间是最宝贵的,我浪费的时间太多,2006年我的电脑老师就在网上开了店,因为他的影响我对网上开店是一直有兴趣,那时开网店的书在大城市买得很少那时我只知道在网上开店就是电子商务,那时的我正在学电脑,并没有深入到里面,我家店开了五年了,我不断的学习,把网店开好,也把实体店开好,两不务。

开网店最起码要有电脑和宽带,还要有数码相机,有实体店最好,还要具备电脑知识和开网店的知识,还要不断学习拍摄好的宝贝,除了把宝贝上架还要有广告,和现实生活中一样离不开广告,网店装修也是很重要的事,宝贝也要不断的更新,店铺才具有生命力,所以把网店开了还是要学习,以后还有很多要学习的地方。

生命在于学习,淘宝在于实践

祝楼主成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网店还是要多学习才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