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贼船】招募海贼伙伴,期待中~~~

各位见笑~~~

本人刚做淘宝,主营饰品,喜欢《多啦A梦》和《海贼王》~~

都说我们这一代是被改革的一代,当我们读小学的时候,读大学不要钱; 当我们读大学的时候,读小学不要钱; 我们还没能工作的时候,工作也是分配的。 我们可以工作的时候,撞得头破血流才勉强找份饿不死人的工作做。 当我们不能挣钱的时候,房子是分配的。 当我们能挣钱的时候,却发现房子已经买不起了。 当我们没有进入股市的时候,傻瓜都在赚钱。 当我们兴冲冲地闯进去的时候,才发现自己成了傻瓜。

当我开始做淘宝的时候,发现淘宝界不是想象的那么简单~~

但是,仍然相信事在人为,路在脚下~~

招募海贼伙伴,一路风雨同舟,期待~~

帮派ID:我的海贼船

有意愿的请留下您的ID:)

哈哈,这两个片片都不错哦

ding

我很喜欢海贼王··就是没货源··然后呢·过段时间做实物··交个朋友吧!

路飞船长,NICOLE乐意追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的海贼船】招募海贼伙伴,期待中~~~”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