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店开张1天啦

很想在淘宝上大展拳脚,经过2天摸索着店铺装修,自己倒腾的小店终于可以自我安慰一下了。管他的,先这样看着,等研究研究再进行美轮美奂的装修。本来以为只有我的店无人过问,结果看到这么多帖子,新手开店,好像这个问题真的很麻烦。希望天道酬勤……

哎,无人问津啊!亲亲们,照顾下呗!

没办法,我要加油,自己顶生意难做哦,刚开始的时候,为了宣传自己的网店 每天做的就是到处发广告,什么QQ群里,旺旺群里到处发,还发私人旺旺(有是时候被人骂死,建议大家现在发的话要适量发,要不被捉的哦)。但是生意依然没有什么起色,难受的时候真想放弃,后来有开店的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个在网上推广的客服小姐,然后我把我的情况和她说了一下,她们把我的商品宝贝有针对性的发放到网站联盟上,过了不到一个星期就有客人自动找上来了,效果真的不错,建议新开的小店也要去宣传推广一下,小姐客服QQ是1192110581 ,具体的操作你们可以找她请教。

新店开张,相互收藏,相互关照呀!

我是新手,刚开的店,主要卖男士服装及内衣,大家可以去看看呀

我是夜猫子,嘿嘿衣服不错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店开张1天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