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让我的店铺红火起来

我的店铺开了快2个月了,可以说是什么业绩也没有呀!我的心快伤透了。

我对我的店铺可以说是用尽了心血,可是却是没有汇报呀!

我是一个80后的妈妈, 我对电脑可以说是稍微的懂一点,但不是很了解,淘宝。

我之所以,要开淘宝店铺,启发也在于我的朋友,我的一个朋友就是做淘宝的,他做的是衣服之类的,做了不到3各月可以说是,做的很好,收入也很乐观。

我看到她做的那没好,我的心也开始动了,我回家后给老公说了我的想法,老公说、、、;你对电脑不是很了解,要是做起来就会有难度的,在说了 你那有时间在电脑旁坐着呀,还要看孩子。

我听了老公的话,真的很生气,我就一个人开始了,自己的做法,我开始找,我开淘宝,要销售什么那!

一个人经常的带着孩子四处的询问,真的是老天不负有心人。我找到了我理想的宝贝,【汽车车衣】

我想来一个先斩后奏,我自己一个人开启了淘宝店铺,都10天了才给老公说了,虽然老公没有生气,但是老公给我说了一句话,你做什么我都支持,不要到了最后受伤的是你自己,那样 我会心疼的。听到老公说的话,我感觉我不应该,瞒着老公。我哭了。

我的淘宝梦想可以说是实现了,我每天都在电脑旁,用心的推广者,用心的呵护。

难道话就如我的老公所说的,我的店铺开了2个月了,可是还是没有任何的进展,我经常是一个人要到深夜在睡觉的,为了我的淘宝店铺,可以说耗尽了我所有的精力,到头来还是没有进展。

我也成在夜深人静的时候,一个人默默的哭过

现在的我真的是没有,精力了,家人说话的时候好是在取笑我,你的淘宝怎么样了挣了多少钱了,我没有话可说,就一个人,转进屋里。

亲们。那些一个月上3可心或3个月升砖的朋友,你们卡伊告诉我,我要怎么做菜可以让我的店铺有生机呀!

我给亲们看一看 我的宝贝如有哪里错了,希望亲可以帮帮我。

前面展示:

后面展示:

侧面展示:

为什么我的店铺 就没有,生意呀!!!!!!!!!!!!!!!!

慢慢来吧 总会有第一单生意的

我也在等待勒`````

一起加油..............................等吧`` 呵呵

是呀 一是加油 吧

用心去努力 就一定有好的回报的,每个开店的都走过这一段艰辛的路。

加油哦!!我支持你!!我也正在筹备开网店的事情呢!!我们一起努力!!!

要坚持不懈。努力宣传。车模做的不是很多 所以楼主更要努力。

一定会成功的

一就是要看你自己的推广工作有没有做到点子上,现在的推广方法很多,但是每天只有24个小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推广方法才能事半功倍。二就是看信誉了,很多买家可能喜欢你的东西,但是你的信誉不高的话,就可能情愿多花几块钱去买别人的了 【不懂来问我】旺旺在谁都是这样过来的啊!熬呗,媳妇终究要成婆婆的,呵呵。

加油

不要放弃

坚持推广,我们会胜利的

用心去努力 就一定有好的回报的,每个开店的都走过这一段艰辛的路。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如何可以让我的店铺红火起来”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