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百吉纳—百吉纳走红糖酒会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一年一度的秋季糖酒会也在泉城济南如期举行。今年的秋季糖酒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这座可容纳近3000个国际标准展位的现代会展中心,吸引了全国近百家企业参展,可谓是厂商云集,盛况空前。

在此次秋季糖酒会中,一些老牌的白酒、啤酒、红酒以及洋酒厂家都纷纷亮相,向市场展示着他们各自的新老产品,品牌形象以及经营理念。值得一提的是,除了传统酒类企业引发关注以外,一些从事新兴酒类研发生产的酿酒企业也获得了持续的关注与热捧,例如为我们带来百吉纳奶酒的内蒙古百吉纳奶酒股份有限公司。据记者了解到,几天以来与百吉纳洽谈合作的经销商络绎不绝,不时有前来咨询、洽谈的企业人士。身为奶酒国家标准制定者的内蒙古百吉纳奶酒股份有限公司,无疑成为了本届糖酒会之中的一匹黑马。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百吉纳奶酒走红糖酒会,成为炙手可热的奶酒明星呢?答案是传承与创新。奶酒起源于春秋时期,从诞生至今已有2000余年,历史上奶酒曾经一度成为成吉思汗“黄金家族”的宫廷御酒,据史料记载,清朝时奶酒被列为敬奉天子的“贡物”。但随着时代的发展,游牧民族的生活方式与环境发生了极大的改变,传承了千年的奶酒也逐渐淡出人们的视野。但是,是金子总会发光。内蒙古百吉纳奶酒股份有限公司传承了奶酒的传统酿造工艺与历史,专注于奶酒的研究与发展,将现代生产工艺与古酿之法完美融合,选用来自内蒙古大草原天然无污染的优质牛奶,5种特选生物活性益生菌,通过分级发酵系统、高温灭菌系统、清洗系统、应用酶工程技术、纳米技术、微机控制系统等国际上先进的技术和高端设备,创制出一套国内外领先的奶酒酿造国家专利技术。所酿造出的奶酒不仅色泽金黄、酒香馥郁、酸甜适口、醇和爽净,而且具有人体所必需的18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有机酸,还有钙、锌等微量元素。

可以说百吉纳奶酒正是以其高营养、低酒度、未添加色素、甲醇含量几乎为零、饮用不口干、不上火、利于消化,大大减轻饮酒负担等特点,有力的迎合了新兴消费市场的需求,这也是其赢得市场追捧与好评的重要缘由。

入。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财富百吉纳—百吉纳走红糖酒会”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