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还是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

开店一个星期了、生意远没有刚开始想的那么来得简单!虽然心里暗自在为自己打气加油,但还是憋了不少气。

想想刚开始自己的豪言壮语,真的感觉太傻!

(刚进淘宝那叫一个高兴,还特意留了影、

我和很多朋友一样,都是属于网上无聊一族,我也闲不住,不怕笑话,我以前的梦想就是开自己的公司当总经理,呵呵、、出来社会才知道这个世界远没有我想的那么单纯!公司不是想开就能开的!!

我在网上做过兼职,这种劳务费真的少得可怜。我努力了几天才做到5块钱,盼着他发票票呢,结果说我推荐的注册名单都没有活跃度,只能作废处理。

只得另谋出路,无意间才在百度上看到了我上家的留言,便找到她,跟她没有聊太多的话,只是感觉她人很好,就决定在她那代理了,本来中间有店主找上门来说便宜三分之一给我的,我都没有动摇过自己下的决心,我觉得人要讲诚信讲良心,再怎么说她也教过我要开通哪些业务,要下载哪些软件,如果以后我的顾客这样背信于我,我也会难以接受的,其实也更盼着她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好好教我些推广之道。 也许是我太笨了吧!

代理了以后才知道,现在网上做这个的真的好多,上家就教了我在百度回答问题之类的,只是普通人都知道的推广方法,我在百度上回答了问题,可是老是要待审核,之后就是杳无音讯!

QQ问问,百度I 贴吧 、Q群发消息,所有的方法都用过了,有找我了解情况的,可是他们不是说要考虑下,就老是发视频给我的,有一个朋友我记得尤为清楚,我跟他视频语音,跟他讲解了一个半小时,他说要了解下再决定,我觉得这是可以理解的,要他不明白的可以随时找我,结果他是找我了,可是每次都是发视频,然后老是砍价,还讽刺我说我生意不好,叫他怎么相信我!回他消息慢一点,他就说那以后找你不是没保障?我说我会把手机号码告诉他的,他说你就不怕我骚扰你吗?哎、难做啊!

去淘宝大学看过老师的视频,去淘宝论坛看过帖,回过帖,看到好多的前辈和专家都说软文推广很有效,可是怎么办呢?我的文笔又不好,难道文笔不好生意就做不了了吗??家里已经在催我找工作了,但我真的想拿出好成绩来证明自己!

我知道每一个做代理的都说自己的软件有多好、自己售后服务有多好!谁把说词说得越华丽,谁的客户就越多,我也许就是吃了这个软文的亏,我喜欢实在一点。每当客户问我收入有多少的时候,我都是这样回答的:用心做的话,收益还是很不错的,如果不用心的话,饭钱都挣不到!他们都回答我这样一句:我不是做这个的料!我只不过是说了句实话而已,就把我的生意给吓跑了,或许那些华丽的词让人着迷,而事实却让人畏缩吧!!

我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坚持,坚持,坚持!!!

坚持自己的原则!

坚持自己的努力!

坚持自己的决定!!

我还是相信,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会成功的!!!

支持。

一起努力、、、、我也支持,我也相信,努力一定会成功的,不轻言放弃.为你加油哦!!加油

要多去淘宝大学,呵呵

呵呵、、谢谢、、也去过,但 希望前辈们进来多指点指点~~~恩 恩 但只有 坚持还是远远不够的 一起努力学习吧 加油呵呵、、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还是相信,只要努力就一定会成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