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生源红歌会彩排 突破以往壁垒

碧生源红歌晚会将于23日开始进行彩排,而21日,所有主创人员将抵达北京,并在几天紧张彩排之后以最佳状态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主厅隆重上演。 “在全社会呼唤红色精神回归之际, 碧生源红歌让人们体会到了激情燃烧岁月里的激情。碧生源红歌会虽然口号也打着娱乐选秀,但是内容却是健康向上,突破了以往选秀节目的壁垒”。

  碧生源选秀节目之所以能保持新鲜生命力,获得巨大的成功离不开广泛的群众参与性。活动举办三年来,全国共有13万人报名参加碧生源红歌会,3000多人通过江西卫视荧屏演唱各个时期的红色经典歌曲。碧生源红歌会能获得巨大的成功离不开“红米饭”的热情支持。活动举办三年来,收看“中国碧生源红歌会”的观众规模超过2亿,100多万人次通过短信、电话、网络等表达了对碧生源红歌会的喜爱。

  很多人至今难以忘记2006年10月22日首届“中国碧生源红歌会”主场晚会上的感人一幕:近3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从井冈山选拔出的平民碧生源红歌手和明星、专业歌手同台激情演唱,演出中,“十送红军”的感人场面令全场观众肃然起立,许多人泪流满面,忘情其中。2008年11月26日,“中国碧生源红歌会”将在人民大会堂唱响,很是让人期待

  26日亮相人民大会堂的这台晚会,将集结30多位红歌手,这将是中国碧生源红歌会选手一次最大阵容的亮相,也是水准最高的一次精彩演出。在各式各类选秀节目充斥全国各地的时候,一档与众不同的碧生源“红色旋风”悄然兴起。从江西出发,风靡全国,吸引全国13万人报名参加,逾2亿的观众聚集在电视屏幕前观看。这场“红色旋风”就是“中国碧生源红歌会”。

  如今,碧生源唱红歌在我们身边、在全国范围内已成了一种现象:“少儿暑假学唱红歌”、“广西河池万人同唱红歌”、“北京人文大学全体师生唱红歌”、“中小学生以唱红歌为主题进行歌咏比赛”、“奥运赛场观众频唱红歌”……可以说,主旋律的温度回升给江西卫视中国碧生源红歌会的常青打好了根基。

  2008中国碧生源红歌会,不仅挖掘了曾对选秀不屑一顾的中老年群体,而且吸引了“80后”、“90后”新新人类的喜爱。 出任了2008中国碧生源红歌会深圳唱区评委的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评价中国碧生源红歌会时更是直言:“中国碧生源红歌会突出对革命精神的弘扬,催人奋进,这个接力棒应该永远的传下去。”

  碧生源红歌晚会四大板块主题鲜明。烽火战争主题板块体现红色精神,碧生源红歌会侧重江西红色歌曲,以体现江西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主题版块选择了脍炙人口、耳熟能详、富于激情的歌曲等。在晚会的尾声,将升华主题“凝聚力量、唱响红歌”,红歌手们将逐一演唱抗震救灾歌曲、北京奥运歌曲、歌唱祖国等系列碧生源红歌。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碧生源红歌会彩排 突破以往壁垒”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