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到贴~~新人报道,从地摊到淘宝,生活是辛苦也是幸福的

08年九月中旬,我怀着复杂的情绪走进了大学的校门。我的家庭情况并不清贫,但也着实不富裕,供养我这样一个大学生,纵然我特意选了学费比较便宜的师范学院,但经济上仍然十分吃紧。

09年夏天,我向妈妈表达了想要开始做些小生意补贴家用的想法,但是慈爱的妈妈总是担心会影响我的学习,并不同意。

今年暑假,妈妈无意中又透漏除了经济上的困难,我知道,这样下去明年我的学费就真的很困难,我不想看到妈妈什么都不敢买的样子,我不想看到妈妈总是在单位吃免费的职工饭,所以我暗下决心,即便妈妈不同意,我要开始赚自己的学费。

我二十多年的人生一直在妥协和顺从中度过,开始做生意可以说是我人生至今做过的最大并且付诸于行动的决定。我开始做统筹计划,09年我本来想开始先做代销,但是今年我经过再三思考,咬了咬牙将自己手头能动用的所有钱拿出来,开始进货。

这个决定是重大的,但却是我经过深思熟虑的,我的前期客户群主要是学校的同学们,怎么让她们在广大的网络世界里首先选择我的小店呢?除了货好实惠外,我能提供给她们的就是方便,即时送货、货到付款外加7天内退换货。

但是好多同学们也不缺钱,不缺时间,好多人并不介意从网上找更好的资源,我还没有打出信誉,没有理由让人家选我的,所以开始第一步,摆地摊。

有人很奇怪,为什么是摆地摊?兔仔当然有兔仔的考虑,新生刚来这段时间各个社团都在招新,随之也有很多摆地摊的,人流量很大,这期间我不但能卖出我的货物,同时也跟我的首批顾客打好关系,并告诉大家这个网店的存在,请大家多多关照帮忙推广。推广好处当然有,而且告诉她们来我家小店购买都有哪些在别的地方没有的好处,大家上网的时候没事点一点也不费事啊~

第二步当然就是大量的活动、海报以及名片发送,至少让更多的人知道这个店的存在。

兔仔有野心,有计划,也相信自己有这个能力,虽然本钱不够多,但兔仔有耐心和决心等待情况的好转。可惜淘宝贷款还没在全国推广,呵呵,那兔仔就只有一步一步来了,但是兔仔想,也许这样会更扎实也不一定~~~

学习了哦呵呵 路过

呵呵~谢谢~~

投身淘宝

无怨无悔

同是新手

顶帖支持

加油

8楼 甜甜的宝贝铺 说 :

投身淘宝无怨无悔同是新手顶帖支持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签到贴~~新人报道,从地摊到淘宝,生活是辛苦也是幸福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