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和训练没有关系@

我是一个当过兵的人,今天突然记得在连队的时候我们连长说的一些话。

那是个下雨的天气,我们吃过早饭都以为下雨可以不必训练,新兵入伍面对那艰苦的环境难免有些枯燥。我们还兴致勃勃地在那里看漫画。这时,哨声响了,命令来了,所有人出去集合。当时我们的脸拉的比长白山还长,没办法,都跑了出去。

天空下着雨虽然不大,但我们心中的怒火能烧熟一锅饭。连长知道我们的想法,便说了一句“下雨天和训练有关系吗?”

当天训练完之后我才反应过来,我们也都知道了连长的想法。

下雨天和训练没有关系,做淘宝和没顾客也没关系,我们只要坚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面对一些复杂的事情,生知很美好。

坚持,坚持,坚持!

支持

有这样的认识,很不错,连长的话很通俗易懂,用于电子商务当中就是,不论竞争对手多么的多,我们只要做好我们自己,做到尽心尽力,客户能够看到的,我们的顾客能够知道的。

希望大家都好起来,在淘宝创业的兄弟姐妹们,能够运用自己的智慧,用自己的idea来创造自己的事业,希望大家能够一起加油,加旺旺共同探讨

怎么没人顶呢,我自己顶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下雨天和训练没有关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